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婚姻回忆(2)

展开

  这个叫做看门人的怪物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击会给自己恢复生命值,因此跟他的作战必须小心不要被他攻击到,不然之前就是白费力气了。怪物的攻击方式包括近身后的快速斩击、蓄力后对前方扇形范围的特殊打击、冲刺攻击。其中冲刺攻击只有当他生命值低于50%才会使用。在怪物使用快速斩击时最好进行避让,这时没有攻击的余裕。怪物使用特殊攻击后会需要花一段时间拔出铲子,并且在拔出后进行一次近身小范围的攻击,在这段时间如果掌握好躲避技巧,可以砍上5~7刀,就靠这个来磨掉BOSS的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BOSS冲刺攻击后,他也会有一段行动不能的时间,但是比较短,只够砍1~3刀。

游民星空

  此外,BOSS在生命值为70%和30%时,都会召唤一次亡魂,他可以通过击杀亡魂来恢复自己的生命值,而我们在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抢先杀掉亡魂阻止他回血。亡魂一刀就能击杀。

游民星空

  看门人的攻击伤害也不高,但是防御力还不错,失误很容易延长战斗时间。解决了看门人后,之前的黑狗跟黑猫都会出现,它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可以跟杰洛特进行交流。杰洛特向猫狗询问这边的状况,而它们似乎很乐意帮助他,告诉杰洛特拿去看门人的钥匙就可以开启后门,而爱丽丝就在屋里,楼上的卧室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看门人那还可以得到一把武器,能够附带吸血效果,聊胜于无。

游民星空

  从后门进入屋子里,会发现屋子早已是一片破败之象了,而且还有鬼魂出没在画中,一路前进,会不停的遭遇鬼魂制造的异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