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婚姻回忆(4)

展开

  原来黑猫黑狗也可以进入画里,这个世界是在爱丽丝梦中诞生的世界,封印了爱丽丝的很多回忆。想要跟爱丽丝交谈,就必须让爱丽丝从沉睡之中完全清醒过来。这个世界由模糊的回忆组成,杰洛特必须找到那些回忆,并且将其修复,这其中会出现折磨爱丽丝的恐惧,杰洛特必须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旁边的亭子里就有一组回忆待修复,在附近可以找到一本叫《草原精神》的书,亭子的另一侧可以找到画盘,将画盘放在圆几上,书放入欧吉尔德的手中,就可以修复这段回忆。

  而这段回忆的内容则是夫妻俩正在讨论要不要养一些宠物,比如一只狗和一只猫,欧吉尔德似乎身体不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忆看完后会出现一些火花,可以用火焰刻印来摧毁它们。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前庭的小路上,这边会出现很多蜘蛛状态的灵体,攻击力还是挺低的,威胁很小,将其击杀掉即可。

游民星空

  在水池旁边有另一段回忆,依然是在周围搜集物品,将杯子放入欧吉尔德的手中来修复这段回忆。这段回忆的内容则是二人在准备婚礼的事项,爱丽丝提到自己很怕蜘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