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3页:冤有头债有主(1)

展开

冤有头债有主

  终于完成了欧吉尔德的三个愿望,杰洛特只要交差,就可以履行跟镜子大师的承诺,消去脸上的印记了。不料到达旅店的时候,镜子大师却在这边等待,似乎知道杰洛特即将到来一样。他还展露了自己控制时间的能力,并且告诉杰洛特他还需要做最后一件事:将欧吉尔德引到利尔凡尼神庙。

游民星空

  时间回复之后,杰洛特告知了欧吉尔德的手下在利尔凡尼神庙会面的消息,离开了旅店。欧吉尔德的手下还告诉了杰洛特夏妮曾经来找过他。

游民星空

  这边去不去夏妮家里对主线任务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会对剧情有一些补充,玩石之心的朋友们想必对这段剧情还是会挺感兴趣的,无妨进行这一步骤。

游民星空

  到达夏妮家之后,发现她正在打包准备离开,原来前线发生战事,她作为医生又一次被征召了,杰洛特向她打听欧吉尔德的事情,结果夏妮真的探得了重要的情报,欧吉尔德跟一位教授见过好几次面,请他做一些研究,而教授对这些研究完全着了迷。现在要见到这个教授并不容易,因为他把自己关在了学院的家里,门口还有法师猎人看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夏妮有办法,跟随夏妮来到学院,夏妮利用自己医生的身份给守卫施压,成功进入了学院,但是杰洛特就进不去了。

游民星空

  顺着标示的指示,绕路来到河边,到达后夏妮会丢来一根绳子,之后就能进入学院了。

游民星空

  门口果然有法师猎人,但是数量很少,门是上锁的,观察四周,找到梯子攀爬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