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4页:冤有头债有主(2)

展开

  绕一圈就可以到达教授房间的上层,这边的木门是残损的,用震荡刻印可以破坏,从而进入屋子里。

游民星空

  教授果然就在屋子里,并且他待在一个法阵里,绝不肯踏出一步。他果然对镜子大师做了很多研究,并告诉杰洛特镜子大师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之中以不同的身份和姓名出现过,是

  一个喜欢玩弄受害者,并且最喜欢立协议和契约的恶魔。镜子大师还前来找到教授,亲自给他画了这个法阵,并且告诉他待在里面是绝对“安全”的。但是教授的研究还是有意义的,他告诉杰洛特,镜子大师喜欢行使契约中的漏洞,刻意跟人斗智,只要主动向他挑战并战胜他,就有可能打败他,不过赌注是自己的灵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谈之中因为意外教授不小心离开了法阵,立刻死于非命,可见镜子大师确实能够掌控可怕的神秘力量。

游民星空

  到达拉尔凡尼神庙之后还需要穿越山洞去到另一侧,这边可以喝个猫眼药剂,更容易辨识地形。

游民星空

  欧吉尔德也如约来到了神庙,杰洛特递给了他紫玫瑰,算是给他交差了。

游民星空

  镜子大师从天而降,并且自得的准备向欧吉尔德追讨债务,在紧要关头,杰洛特可以选择对欧吉尔德伸出援手,也可以选择冷眼旁观。这里小编选择了帮助欧吉尔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