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恶魔的第一次接触(3)

展开

  到达下层之后就是比较枯燥的调查环节了,将此处能调查的红色调查一下,四处转转,就可以到达怪物的巢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夏妮并没有战斗技巧,杰洛特嘱托夏妮先行离开下水道,由自己来对付怪物,否则可能会绊手绊脚,夏妮非常懂事,道一身珍重后起身离开了。

游民星空

  利用尸体引来了怪物——一只巨大的蟾蜍——之后,战斗随即开始。

游民星空

  蟾蜍的攻击分为三连毒液喷吐、弹跳、舌头攻击和毒液迸射。动作幅度都很大,很好躲避。并且火焰攻击对蟾蜍效果非常好,可以利用火焰符印快速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蟾蜍血量即将到底的时候会强制进入剧情,杰洛特一刀划破了怪物的肚子之后,蟾蜍竟然变成了一个人类的男子,而杰洛特被蟾蜍的毒液沾满全身,没有来得及用手里的魔药解毒,就昏迷了过去。此时此刻正好有一帮穿着异域服饰的士兵赶来,刚好目睹了这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