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线人使用文图解析

2015-10-14 15:16:42 来源:prisonarchitect吧 作者:找不到这个人 编辑:名山若隐 我要投稿

  很多《监狱建筑师》的新手玩家们是不是还不太了解线人这个“职业”?不用担心,这次给大家带来是的就是线人攻略,这次的线人攻略一定会让你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当你的监狱已经初具规模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经常有一些囚犯特别爱闹事或者经常被其他囚犯XXOO;你是否觉得即使装了金属探测器但是犯人依旧会私藏违禁品?这个时候我觉得你需要了解一下游戏里面的线人系统了。

  游戏里面给犯人提供了一个“职业”---线人。你拥有了线人就可以知道其他犯人的隐藏技能还能知道监狱里被藏起来的违禁品。

  废话不多说,马上来介绍一下线人系统。

1、解锁科技

  由于线人模式是在走私品这个选项里面,所以我们需要先解锁contraband这个科技。

游民星空
(请原谅用的是英文版的)

2、如何进入线人模式

游民星空
等我们解锁了科技后,点击游戏界面下方这个按钮就能点击了

游民星空
在弹出的四个选项中选择这个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就进入了线人模式。在线人模式里,我们有一个重要的窗口,就是这个

  这里记录了我们的线人,鼠标移到线人的名字上,镜头就会移动到这个线人身上。这个表格的里面数据的意义我们待会儿介绍。

3、如何招募线人

  能成为线人的犯人需要一个先绝条件,就是需要被关在禁闭室里面接受禁闭处罚,然后有些犯人会随机的成为潜在线人。

游民星空

  (注意,只有在线人模式才能观察)然后点击这名犯人弹出犯人信息,选择第三个选项卡。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你会发现这名犯人比别人多了这么一个按钮。

游民星空

  这个按钮就是招募线人的按钮啦,点击。然后这名犯人就成为了你的线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并且他的信息会显示在刚刚那个线人模式的表格里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