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复合巡逻功能图文详解

2015-10-14 16:16:12 来源:Prison Architect吧 作者:飘泊的信天翁 编辑:名山若隐 我要投稿

  《监狱建筑师》增加的“复合巡逻”想必大家不是很了解吧,由于游戏没有对此功能详细说明,所以小编给大家分享了“飘泊的信天翁”的“复合巡逻”功能详解!快来看看吧~

  《监狱建筑师》增加了对警卫巡逻进行日程调度的功能,可惜游戏里并没有对该功能进行详细说明,更新通告里也只有寥寥几行字,语焉不详,导致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该功能,或者不明白怎么用。这几天,摸索了一番,总算大体上搞明白了些,如果官方出了指导,以官方为准。

  这个功能,暂且叫做“复合巡逻”吧,可以满足你以下几种需求:

  1、一条巡逻路线,只在每天的某个时间段安排警卫巡逻;

  2、一条巡逻路线,在每天的不同时间段安排不同数量的警卫巡逻;

  3、一条巡逻路线,安排不同种类的警卫(普通警卫、警犬、持枪警卫)联合巡逻;

  4、几条巡逻路线,以上方式任意组合。

  首先你要解锁Micromanagement功能: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Deployment界面,你会看到有个叫DEPLOYMENT SCHEDULER的横条,这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了:

游民星空

  这个横条上面有刻度,左半边表示从凌晨到中午,右半边……就不罗嗦了,有个白色的倒三角在跑,就是指现在的时间。

  下面举几个栗子说明这横条怎么用。

  这里有一条空白的巡逻路线:

游民星空

操作步骤:

  一、第一个需求,即“一条巡逻路线,只在每天的某个时间段安排警卫巡逻”,具体点举例:“安排1个持枪警卫,每天下午的3到5点,在上面这条路线上巡逻”,怎么做呢?请跟我一步一步来:

游民星空

  1、在DEPLOYMENT SCHEDULER上,下午3、4、5刻度下方的白色格子内各点一下,都出现“1”;

  2、在3或者4或者5刻度上(哪个都行)点一下,会出个红色倒三角,Showing什么什么的在闪动,提示你现在在进行哪个时间的调度,这行字其实可以无视。

  3、点选Armed Patrols(持枪警卫巡逻);

  4、在巡逻路线上随便哪个点点一下,会出个霰弹枪图标,图标是灰的不要紧,这是因为还没到时间。请注意图标下方有Schedule 1 only的字样,这个字样一定要有,否则你就没弄对。

  就这样,“安排1个持枪警卫,每天下午的3到5点,在上面这条路线上巡逻”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现在来扩展一下,“把1个持枪警卫,增加到3个”,怎么办呢,保持红色倒三角还在3或4或5点的位置,在巡逻路线上另外随便2个点再各点一下,都出现了霰弹枪图标,同时也都有Schedule 1 only字样,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二、现在,我们来看第二个需求,也就是“一条巡逻路线,在每天的不同时间段安排不同数量的警卫巡逻”, 我们接着在上面那个栗子的基础上举栗子:“再安排2个持枪警卫,每天上午的7到11点,在这条路线上巡逻”。这样做:

游民星空

  1、在7、8、9、10、11每个刻度下面的白格子上各点2下,都出现“2”;

  2、在7或者8或者9或者10或者11刻度上(哪个都行)点一下,目的是把红色倒三角移到“2”这个时间段上,表示对这个时间段进行设置;

  3、在巡逻路线上不同于上述三个点的位置再点两个点,出现两个霰弹枪图标,都有Schedule 2 only字样。至于原来三个点的位置上为什么不能再点,你很快就会明白。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关键点:

  【1】要想设置或更改某个时间段上的巡逻人数,必须先把红色倒三角指到那个时间段上;

  【2】某个时间段上,想安排多少个警卫巡逻,就在巡逻路线的小绿点上点出多少个图标(要想取消某个图标,右键点之即可);

  【3】在时间刻度下面的白格子上左键单击,会从1递增到7,右键单击则递减,这里的1至7,对应警卫图标上Schedule ? only字样的1至7,表示的是用1至7区分开来的时间段,“时间段1”、“时间段2”、“时间段3”…“时间段7”,这个数字跟巡逻人数并无关系;

  【4】由上述可知,包括没有数字的空白格子,你最多可以设置8种不同的时间段;

  【5】同一种时间段在刻度表上是可以断开的,比如,我还想:“每天上午的5点和6点,安排得跟下午3点至5点一样,有3个持枪警卫在这条路线上巡逻”,很简单,在上午5点和6点刻度下面的白格子里点出“1”就可以了!还可以把红色倒三角移过去检验一下,如下图;

游民星空

  【6】如果红色倒三角指向空白格子的时候你就在巡逻路线上点出图标,这时的图标是不带Schedule ? only字样的(如下图),表示这是全天的安排,不在某个时间段里特殊,除非你手贱又在各个时间段里单独动了它。

游民星空

  三、如果上面说的你都明白了,那么接下来就太简单了。对于“一条巡逻路线,安排不同种类的警卫(普通警卫、警犬、持枪警卫)联合巡逻”,非常简单,只需要先选择你想要的警卫类型,再在巡逻路线上点就行了,其它操作跟上述一样,包括Guard Patrols(普通警卫巡逻)、Dog Patrols(警犬巡逻)、Armed Patrol(持枪警卫巡逻),都是一样的,另外Guards(普通警卫区域巡查)在点的时候会隐藏巡逻路线,除此之外也是一样的。

  四、至于“几条巡逻路线,以上方式任意组合”,有了以上基本功,就完全可以自己发挥了(其实是作者太懒),不过要保持清醒,不然很容易自己把自己搞迷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