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图文攻略 全任务收集图文攻略

2015-10-23 18:57: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第十五关-廷塔哲遗迹

  道具收集:石碑(共3块)

  剧情:萝丝将索雷带到了刺客的遗迹藏身之所,这里的人们居住在遗迹入口的区域,至今为止刺客们仍未解开遗迹大门之谜,所以他们还没有进入到遗迹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刚下梯子,马上就会看到一块石碑(1/3)。

  然后去调查一下遗迹的圆盘入口,但索雷暂时还没有头绪,接着去到东面的寝室先休息一会儿。

  醒来以后会再次看见Mikleo、索拉、艾德娜,因为之前大魔王的一吼,令到索雷与一众天使们都分隔开来。此时萝丝等人进到寝室,索雷牵着她的手,萝丝才第一次接触到天使,这就意味着,萝丝其实一直都不知道Dezel长期在帮助她。

  随后与Dezel对话,他关心的一件事是萝丝能使用神力,莱拉的答案是肯定的,这番话就透露出萝丝的实力在阿丽莎之上,她也许会成为索雷的强劲伙伴。

游民星空

  step2.走到离开遗迹的梯子旁,索雷是打算离开,但一众伙伴都劝说他留下去探险,索雷想想这也是他的梦想,随后他和萝丝就一同探索遗迹,Dezel有点不放心,所以也跟了过来。

  走到遗迹圆盘门前,发现根本没有匙孔,先与所有同伴都聊天,然后就踩踏遗迹圆盆门中庭南北的两块地砖,东西两个寝室内各可以找到一块地砖。

  随后回到遗迹圆盆门前,大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走到下一个房间内,萝丝会乱碰机关,让索雷陷入到封闭的房间之中。

  此时先调查前后关闭的门,然后再调查左右两侧的裂缝墙,随后就会触发与伙伴对话,接着房间就会本喷射出白色的毒气。

  留意地板四个凸起的地砖,先踩踏东南角的地砖,接着是踩踏西北角的地砖,随后是踩踏西南角的地砖,最后是东北角的地砖。

  然后气体会消失,就会有蛇掉下来,击杀所有蛇之后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4.往前方走去,发现Dezel正与一只龙人苦战,萝丝并不知道走廊内发生什么问题,索雷立即上前支援,这次跟龙人对战,是无法伤害它的。

  陷入到困惑的萝丝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Mikleo上前开解萝丝,此时萝丝的内心清如止水,她可以看见所有天使以及与Dezel对战的龙人。

  萝丝可以直接进行神依化,而Dezel也主动成为莱拉的次主人。这次就可以真正与龙人开展,绕着它侧方攻击,接着使用“真牙”、“旋狼牙”伤害它。

  战斗结束后,萝丝筋疲力尽便睡着了,此时要与众人聊天,等待她苏醒过来。

游民星空

  step5.这龙人其实是一只叫做oysh的小狗邪化而成,他知道这个遗迹宝藏的一些细节,而且萝丝也苏醒了,所以一行人就打算继续冒险。

  此时索雷也获得了瞬传之迅的能力,能远望宝箱的位置,可以触发“黄の瞳石・ドヴァー”。

  然后从两侧的楼梯落到下层,这时候需要按2键跳过间隙,在负层中间房间拿到黄色虹膜石之后,索雷和萝丝都看见了幻象。

游民星空

  step6.在负层西面、东面两个大房间内可以各找到一块活动地板,而在中部大厅北面(需要使用瞬传之迅跳过缝隙)可以找到第三块活动地板。

  均踩踏过后,上层就会延伸出三段桥梁,之后回到上层,使用瞬传之迅就可以连续跳跃到上层的宝箱跟前。

  在负层西面房间北面的走廊尽头处可以找到一块石碑(2/3)。

游民星空

  step7.在宝箱内可以拿到一条银钥匙,内进到北端的房间内,可以发现右手边的石碑(3/3)。

  在尽头房间内,众人看见一幅地图,这幅壁画记录了四个试炼场位置,一个是在北面的天湖,另外两个是在大陆的南端和中部,最后一个是在westronbolt峡谷,也许完成这壁画中的试炼会获得奖赏。可是似乎知道个中原因的莱拉却不愿意详谈。

  搜刮房间内的宝箱可以获得头冠罗丝薇瑟。

游民星空

  step8.探索遗迹完毕,就去跟oysh对话,他愿意成为这里的土地主。

  另外萝丝提议索雷去到诺兰的领域,去劝说他们放弃战争,并且告诉他们索雷为何要帮助hyland,众人便相约明天才出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