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副本打法攻略

2015-10-23 09:3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我要投稿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副本打法攻略,此副本为最新的限时副本,时间为10月23日至29日。击杀副本可以获得大量血钻、各种书页、契约石。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火烧赤壁副本的一些打法攻略。

游民星空《像素骑士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火烧赤壁副本打法攻略

辎重城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送血钻的石头人杀过来啦…………

襄阳城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送血钻石头人第二波…………

长坂坡II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这些士兵会不断的给自己加防御哦。得赶快把他们解决掉才行!

  稳固阵列:高概率发动一次200%的伤害,该技能无法闪避,并增加黑衣人60防御等级。

  刀斧阵: 低概率发动一次320%的伤害,该技能无法闪避。

江陵郊外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这些将士如果你不速战速决可是会要了亲命啊!一旦发动2次会心,神仙先顶不住啊!

  会心:低概率造成敌方总战力50%的纯粹伤害,该技能无视防御等级,也无法闪避。(这个技能至多发动2次)

  万箭齐发:高概率发动一次纯粹伤害,该技能无视防御等级,也无法闪避。

伪以太军团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非常恶心的一群家伙。不停的加血……加血……加血…………简直要人老命啊!

  奇迹突进:攻击后恢复己方17%初始生命。(可封印)

  升级!:如果上一回合敌方未命中,伪以太军团生命立刻翻倍。

  以太猎刃:若己方战力高于150%,触发一次100%伤害的纯粹攻击,这个攻击无法闪避也无法减少伤害。

樊口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技能和江陵郊外相同,但显然比前一批厉害了不少

  会心:低概率造成敌方总战力50%的纯粹伤害,该技能无视防御等级,也无法闪避。

  万箭齐发:高概率发动一次纯粹伤害,该技能无视防御等级,也无法闪避。

噩梦巨龙

像素骑士团火烧赤壁

  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容易对付的BOSS因为他经常会使用普通攻击(因为有后续啊……),本来这个BOSS想路过的,算了还是介绍一下吧……

  别看不起这龙,他还会再次卷土重来呢!

  巨龙剥夺:若上一回合敌方命中,发动一次攻击,若改攻击命中,敌方下一回合只会造成1点伤害。

  巨龙震动:若上一回合敌方未命中,暴击时造成170%的伤害且对方无法闪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像素骑士团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