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30 18:55: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KA 我要投稿

第10页:序列4-反物竞天择

展开

序列4-反物竞天择

游民星空

  挑战:用毒气杀死建筑里的所有人

  首先要打开蒸馏厂的大门,大门前的敌人有不少,当然想省事的话就知道带着小弟暴力全灭敌人就行了。

游民星空

  随后和达尔文进入蒸馏厂,要求打开破坏全部的压力阀释放毒气。而挑战让我们用毒气杀死全部的敌人,简单的说我们需要在不杀任何人情况下打开压力阀,所以就需要多多利用从后面接近然后勒晕敌人,这样一来就能安心的去打开阀门。当然了,能绕开敌人去开阀门是最好的,万一被发现了可以利用烟雾弹或者墙角再次勒晕敌人,因为在警报状态下无法打开阀门。

游民星空

  打开全部阀门后赶紧逃离毒气区域,一路往上来到绿色标记处就能安全撤退,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