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30 18:55: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KA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列3-媒体自由

展开

序列3-媒体自由

游民星空

  为了修好上次获得的武器,众人找到了发明家——贝尔,贝尔很轻松的修好了这个装置,伊薇则为了回报贝尔,答应帮助他去修理一下大本钟,顺便测试一下新武器。

游民星空

  出门上马车前往大本钟,新武器的效果就是绳枪,和蝙蝠侠的很相似。

游民星空

  这里的副任务要求玩家在从未低于30米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实际就是要求不要再安装过程中靠近地面,由于安装位置都比较高所以别随便信仰之跃就好了。

游民星空

  安装完全部的保险丝之后找贝尔,再帮他收集200个零件。搜刮点地图上有很明确的标示,需要200个,一个宝箱150,总之就是打开2个宝箱。

游民星空

  副任务要求玩家用绳枪,在空中刺杀一名敌人,很简单,找个2栋楼之间的敌人,往对面射一枪,在滑行过程中刺杀就好。收集完2个宝箱后开启装备升级,这里需要升级一下烟雾弹。最后去找贝尔,完成任务,序列3结束。

游民星空

视频解说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