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基地》图文攻略 完美建设图文攻略及玩法技巧

2015-10-28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zspeng1209/g4477389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大后期心得

  提示:本文适合英盲(其实可以看看图,猜也猜的出来,又没剧情)及挑战失败的苦手阅读。

本人战斗状况:

  第三个星球(特点:无风力资源;严重辐射病;开局2力工、1生物学家、1工程师、1搬运机器人;初始资源极少)。

  目前常住人口600(民工150+,农夫150+,技师50+,护士50+,带枪流氓150+),机器人300,不间断游客20,伪装空盗5-30,(声望任务)太空难民10。

先说这款游戏的几个混账的设定:

  1.总的建筑单元有上限,大概180个左右。上限满了,建造选项就黑了,与这相比地图上的空地绝对是够用的——所以建筑绝对要选最大的尺寸造。(你觉得180个很多?光用电、储电、用水、气象站、雷达站、声望雕塑加起来就有100个了,还要至少20个电解氧气仓、至少10个特大号农场、控制在10个内的换衣仓、最少10个大型公共宿舍、怎么也得来10个霸气的大停机坪、10个餐厅酒吧。除了上述生存的设施,剩下的工程元件、冶炼、采矿、医疗、安保、仓储、机器人制造等等只能伴着手指头缩了又缩了。)

  2.坑爹的换衣仓,人员和机器人只能排着队一个一个进,所以交易低附加值的产品不值得,而且这个东西你还不舍得多建——因为这玩意也算建筑单元。

  3.最坑爹的是开局只给一个工程师,然后陨石来了————————————————

  4.还有更坑爹的:还是那个工程师,太阳耀斑来了,它害了辐射病,然而开局并没有医生————————————————

  5.其实以上都不算什么,好不容易陨石咂歪了、太阳也很安静,数着开局送的钢材和塑料把基础设施造起来了,然而工人在挖矿的时候发生了矿难,啊呀妈唯二的两个工人就他吗这么的交代了?!!!!

  6.还有很多不知道该怎么说,都是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基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