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基地》快速拉警报方法图文指南 星球基地怎么拉警报

2015-10-29 17:11:48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Nicho 编辑:油菜花 我要投稿

  《星球基地》在基地的建设中会遇到各种困难和灾难,需要快速拉警报,让在外的员工回来,或是让人拿起武器准备与强盗战斗,那么星球基地怎么拉警报呢,看看下面的星球基地拉警报快捷方法可能会帮助到你。

游民星空

  控制中心,先建立一个工作台

  首先你得确保你有修建守卫室(里面可以存放一些枪),并且招收了警卫(F2切换基地一览界面,看到Humans,最后一个人头V图标,如果为0表示没有守卫。)

  如果你有警卫的话,按F6会有三个选项,第一个是No Alert正常情况,第二个Yellow Alert是中等警报(如恶劣天气来袭),第三个Red Alert是最高级别警报。

游民星空

  三种状态

  如果你没有警卫,确保有修建飞机场Lnad Pad,按F5打开飞机场权限,第一个Colonist是专业人员的招收权限(下面的百分比是招收中这个专业人员的比重),第二个Trader是商船的降落权限,第三个Vistor是游客,按F1开头有一个八卦和一个星星,那是你的基地幸福度,越高游客的来访的几率越高。来访的商船在坐下会有一个相反的箭头框,点击它屏幕会自动移动到飞船,点击商船,打开交易界面。里面一定几率会有黑科技。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就知道星球基地怎么拉警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基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