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基地》医疗系统图文攻略 贱民受伤怎么办 如何制作医疗包

2015-10-30 11:47: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油菜花 我要投稿

  星球基地在建造的过程中会遇到众多困难,尤其是游戏内的居民(贱民)生病或受伤需要治疗的时候尤为重要,星球基地贱民受伤怎么办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星球基地医疗系统运作,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你的建造一个“生物穹罩”说直白点就是“菜园子”。然后种植第三行最左边的白色植物。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还得建造“实验室”,然后建造“工作台”,用纤维素在工作台上就可以合成医疗包了。

  也就是医疗系统需要,原材料,实验室,以及工作台,就是生存研发制造这样的体系。

  此外,还可以和商船交易。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有一个“骨折”图标的是需要医疗的,还有一些是受了枪伤的守卫。

  那些沙尘暴天气在外面转悠来不及回来的,受伤了会显示“+”,一般会自动去医疗室躺一躺,记得在医疗室有床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基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