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19页:M1伽兰德

展开

M1伽兰德

游民星空

  俗称“大八粒”、是世界上第一款大量服役的导气式(短行程活塞原理)半自动步枪,而该枪主是要取代M1903式步枪。

  设计者:约翰·伽兰德(John Cantius Garand)。

  生产商:“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春田兵工厂)。

  研发日期:1921年。

  生产日期:1940年。

  弹药:.30-06春田步枪弹(7.62×63毫米)。

  1957年,M1伽兰德被M14步枪取代。但是吧,直到1965年,M1伽兰德才被M14步枪全面替换。不过直到1970年的中期,该枪仍然在美国军队中作为训练用步枪。直到现在,“M1伽兰德”还被美军仪仗队作为礼仪用枪。

  在太平洋的岛屿、东南亚的丛林、非洲的沙漠、欧洲西部和北部,M1伽兰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其本身是一支优秀的半自动步枪。是让士兵信赖的武器,因此巴顿将军盛赞M1伽兰德步枪是:有史以来设计得最出色的战斗工具、伟大的武器和世界上最致命的步枪。

  由于M1伽兰德的优异性能,还被许多轴心国部队使用,连日本人都尝试仿制M1伽兰德,但只是制造了一些样枪。

  注:M1伽兰德打完子弹时,漏夹会被退夹系统弹离,并会发出“乒”的声响,虽然可以

  提醒士兵需要重新装填子弹,但同样的这也会提醒敌人,这造成了许多伤亡。

  但同时,美国军队也很快学会,先塞进一个空漏夹,然后等敌军听到空漏夹发出“乒”

  的声响,并接近的时候,突然开火。

  出场代数:COD1、COD2、COD3、COD:战火世界。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