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52页:AN-94

展开

AN-94

游民星空

  是“(前)苏联/俄罗斯”一款采用导气式(长行程导气活塞原理)的突击步枪。(AN-94源于1981年的“阿巴甘计划”)。

  设计者:坚纳基·尼科诺夫(Gennady Nikonov)。

  生产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前:伊热夫斯克兵工厂→伊孜玛什公司)。

  研制日期:1993年。

  生产日期:1994年。

  弹药:5.45×39毫米(M74步枪弹)。

  AN-94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BBSP系统”(子弹先从弹匣推入到机匣内,然后撞锤把子弹推到供弹板上;然后复进的枪机,再把子弹推进弹膛内),以避免射击时后坐力对射击精度的影响。但是在实际使用中AN-94暴露出其缺点;

  首先,AN-94的成本比AK-74高,全面换装费用惊人。而且AN-94的结构太复杂,维护是场恶梦。即使是特种部队,其装备的主力仍然是AK系列的突击步枪。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2。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