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64页:G11-K2

展开

G11-K2

游民星空

  G11是一款采用“圆柱形转膛枪机”(引注:“枪机在枪管轴线上旋转,当弹膛转到与管垂直,即位于供弹位置时,枪弹就进入弹膛;转膛再转90°到达射击位置,即弹膛对准枪管,枪弹就处于待发状态;击发时,击针首先把弹膛的尾部密封;发射后转膛再转90°,又回到供弹位置,如此往复”)的无壳弹步枪。而“G11-K2”的光学瞄具可以卸下,并安装其他瞄具,而且枪管下方还可以安装刺刀。

  研制厂商: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诺贝尔炸药公司、Hensoldt/Wetzlar。

  研制日期:1970年。

  弹药:4.73x33毫米(DM11型无壳步枪弹)。

  1990年3月23日,G11-K2完成一系列试验后。当时的联邦防卫技术与采购署确定:无壳弹步枪在技术上已经达到装备水平。4月4日,德国陆军部宣布,G11K2已经达到部队使用要求。但就在这一年,苏联解体,华约解散,威胁减小,换装新型步枪已不再是迫切需要了。1990年10月中旬,德国作出决定,在立法会议上不再讨论G11的装备、生产,并取消了装备计划。

  注:虽然G11的装备计划被取消,但HK公司仍然尝试向其他国家出口G11,不过这些努力都失败了。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