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76页:XM8

展开

XM8

游民星空

  是一款承袭G36基本结构的轻型突击步枪。

  生产商:黑克勒-科赫(Heckler & Koch)。

  研发日期:2003年。

  弹药:5.56×45毫米(北约标准弹)。

  XM8原本是XM29(OICW系统)的步枪模块,但是由于XM29整体重量超标,美国陆军武器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ARDEC)的“克拉克中校”在2002年决定先把XM29的步枪模块发展成XM8,而把榴弹模块发展为XM25空爆射器。

  并等到XM8、XM25都发展成熟后,再重新研制XM29、想得是很好,但后来这两个项目都失败了,一方面的原因是XM25在“阿富汗战场”事故频发,这也就导致美国陆军在2013年放弃了XM25,而一方面的原因是XM8项目的下马。

  但是尽管XM25和XM8失败了,但是一些技术值得借鉴,比如智能弹药,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所以美国一般把一些失败项目的先进技术作为技术储备。

  注:XM8在黑色行动2中被称为M8A1。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2。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