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79页:布伦Mk II

展开

布伦(Bren)Mk II

游民星空

  是“ZB-33”轻机枪(ZB-26的改进型号)的英国版本,而Mk II型主要优化了两脚架和握把,并把后照门改成折叠式。

  生产商:皇家轻兵器工厂、恩菲尔德兵工厂。

  生产日期:1935年到1958年。

  弹药:.303步枪弹(7.7×56毫米)。

  20世纪30年代,英国为了取代老旧的“刘易斯”机枪,决定竞标新型机枪。通过一轮竞赛后,(原)捷克斯洛伐克的ZB-26轻机枪击败了英国本土的“威克斯·波斯尔”机枪。

  但是ZB-26并不能完全满足英军的需求,因而捷克斯洛伐克的布尔诺(Brno)公司对ZB-26进行了大量的改进。而最终改进型ZB-33改动非常大,包括:换装重枪管,取消了枪管散热器、增加了抵肩板和折叠握把。1935年,英国购买了ZB-33的生产权,并被英国命名为“布伦 Mk I ”轻机枪。

  出场代数:COD1、COD2、COD3。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