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89页:1934型机枪

展开

1934型机枪(Maschinengewehr-34)

游民星空

  是德国军队(“1935年到1945年”)装备的一款通用机枪;也是世界上的第一款通用机枪。

  设计者:路易斯·施坦格(Louis Stange)、海因里希·福尔默(Heinrich Vollmer)。

  生产商:莱茵金属公司、毛瑟。

  研制日期:1930年到1934年。

  生产日期:1935年。

  弹药:7.92x57毫米(毛瑟步枪弹)。

  而“德国”研制MG-34的原因,与“凡尔赛条约”有密不可分的原因。该条约其中有一条就规定“禁止德国生产重机枪”,于是德国人拐着弯地绕过了“凡尔赛条约”,生产一种既可以使用两脚架作为轻机枪使用、又可以安装到三脚架上作为重机枪使用的两用机枪。

  1935年,MG34装备部队后,很快就取代了原来装备的MG13和其他旧式机枪,而且MG34一服役就受到部队的喜爱。然而,MG34也太昂贵,同时它的可靠性也较差、不耐脏,所以MG34最终被MG42取代。但MG42服役后,MG34仍作为坦克、装甲车和飞机的防御武器一直使用直到二战结束。

  出场代数:COD:联合进攻。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