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54页:CBJ-MS

展开

CBJ-MS

游民星空

  是一款同时兼具“冲锋枪”、“冲锋手枪”、和“个人防卫武器”优点的综合武器系统。

  设计者:“伯蒂尔·约翰逊”(BertilJohannson)。

  生产商:(原)萨伯·博福斯公司、CBJ技术有限公司(CBJTechAB)。

  生产日期:2000年。

  弹药:6.5×25毫米(CBJ-MS弹)、9×19毫米(鲁格手枪弹)。

  在1983年的时候伯蒂尔·约翰逊设计了一款名为“维京海盗”(Viking)的冲锋枪,并在美国市场推销该枪,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回到瑞典国内后,“伯蒂尔本人”说服了卡尔·古斯塔夫兵工厂、建立了一家名为“CBJ”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继续完善和推销“维京海盗”冲锋枪。

  但是几年后,卡尔·古斯塔夫兵工厂不再提供支持。CBJ公司只能靠自己了,在经过十多年的反复修改和完善后,“伯蒂尔”终于设计出一种全新的武器系统;CBJ“模块化系统(ModularSystem)”。

  这时也是峰回路转呀,“萨伯·博福斯公司”看中了这个项目,并愿意提供赞助,但必须由他们来销售该系统。英国军队曾经对该系统表达过兴趣,但后来萨伯·博福斯公司又不再提供支持了。导致了“CBJ-MS”在英国市场推广失利,目前CBJ公司,在继续发展这个武器系统。

  注:在高级战争里的CBJ-MS叫"MP11"。

  出场代数:COD:幽灵、COD:高级战争。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