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65页:PP-19野牛-2

展开

PP-19野牛(BIZON)-2

游民星空

  是以“AK-74”和“AK-100”为基础的一款冲锋枪、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可拆卸式弹筒。

  设计者:维克多·卡拉什尼科夫(“卡拉什尼科夫”的儿子)、阿列克赛·德拉贡诺夫

  (SVD的设计者:“艾伏坚尼伊·费多洛维奇·德拉贡诺夫”最小的儿子)。

  生产商:“伊孜玛什(Izhmash)公司”(前:伊热夫斯克兵工厂)。

  研制日期:1993年。

  生产日期:1995年。

  弹药:9×18毫米(马卡洛夫手枪弹)、9×17毫米(勃朗宁短弹)、9×19毫米(鲁格手枪弹)、7.62×25毫米(托卡列夫手枪弹)。

  而野牛的改进型、“野牛-2”采用了,AK风格的机械瞄具。而且该枪还可安装辅助导轨,这样就可以安装如“PSO-1光学瞄准镜”之类的可选配件。

  还有一点,该枪的弹筒可靠性很高,而故障率比“PP-90M1”低,目前已经被俄罗斯的一些特种部队采用。

  注:“导轨”的安装方法和AK一样,是在机匣左侧安装一个辅助导轨,然后再装上瞄准镜座,这个是AK的通病了。

  出场代数:COD:幽灵。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