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86页:第一代城市战术霰弹枪-15

展开

第一代城市战术霰弹枪(Urban Tactical Shotgun)-15

游民星空

  是一款泵动式、并采用无托结构设计和碳纤维型“聚合物”枪身的双管霰弹枪。

  研制厂商:(前)“史密斯-韦森公司”。

  生产商:(土耳其)“UTASMakina”公司。

  研发日期:2006年。

  生产日期:2012年。

  弹药:12号口径霰弹。

  2006年,美国的“史密斯-韦森公司”,决定要研发一款“警用霰弹枪”、但在当时“史密斯-韦森”没有生产霰弹枪的工厂。因此他们便找到了一家专门生产霰弹枪的“土耳其”厂商“UTASMakina”。

  史密斯-韦森提出,新型霰弹枪的标准是:采用12号口径霰弹、泵动式操作、“UTAS”在经过一番考虑后,决定从(南非)Neostead霰弹枪的设计者手中获得专利权和样枪的图纸。

  在长时间的研究后,决定完全重新设计该枪,只保留基本的无托结构和双管式弹仓。但在2008年,“史密斯-韦森”的内部出现了问题,而退出了对该枪的研发工作,所以“UTAS”决定以自身的名义继续开发工作,2011年,这款霰弹枪被命名为:UTS-15。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UTS-15深受各种问题的困扰,因此该型霰弹枪在行业内的名声非常不好。

  由于顶部管式弹仓通过装入膛室进入枪机的方式供弹导致管式弹仓拆卸困难、弹仓供弹选择杆断裂、供弹、上双弹和抽壳故障、枪机罩突然弹出、在高磨损位置错误地使用塑料、弹仓管内弹簧和枪机容易生锈、而“UTAS”试图通过研制UTS-15的第二代和第三代、修正这些问题,然而,仍然有一些报告显示,“第三代”还是会有一些供弹问题。

  注:在“幽灵”里UTS-15,被称为:“Tac-12”。而在高级战争里被称为:“Tac-19”,

  还一点,Tac-19发射的还是弹丸,只是把发射原理变成了声波。

游民星空

  出场代数:COD:幽灵、COD:高级战争。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