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89页:高标10B型

展开

高标10(High Standard Model10)B型

游民星空

  是“高标10A型”的改进型号,主要是装上了左手用拉机柄和新型一体式护木、并取消了整合式提把。

  设计者:阿尔弗雷德·克劳奇(AlferdCrouch)。

  生产商:高标生产公司(HighStandardManufacturingCompany)。

  生产日期:1950年。

  弹药:12号口径霰弹。

  1940年,美国许多的大城市治安问题非常严重,多位执法人员被犯罪份子杀害,为此美国当时专门组织了警察突击队(“SWAT”的前身)来对付这些犯罪份子。

  1950年,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的一名警官“阿尔弗雷德·克劳奇”想到如果这些警察突击队在冲进犯罪份子据守的房间时,如果有一种能单手操作的霰弹枪就方便了。

  1957年,他把这个设想附诸于现实,他把“雷明顿11-48型半自动霰弹枪”改装成了一种无托结构霰弹枪。

  1965年,他终于把这个设计卖给了高标生产公司,而高标生产公司并不是直接用那个简陋的改装设计,而是用他们自己生产的弗莱特王(FliteKing)半自动霰弹枪为基础重新设计,并命名为10A型。

  1970年,警察机构都采购了高标10型、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该枪有许多不足之处,最终停止采用。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