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区分危险囚犯心得 监狱建筑师怎么区分危险囚犯

2015-11-04 15:23:06 来源:巴哈姆特论坛 作者:a5456987 编辑:油菜花 我要投稿

  监狱建筑师虽然在接受犯人时,就已经帮我们分类好轻刑犯、普通犯、重刑犯三种种类,不过轻刑犯不一定就特别乖,重刑犯也不一定特别坏。今天推荐一篇监狱建筑师区分危险囚犯心得告诉大家监狱建筑师怎么区分危险囚犯。

囚犯属性

  大约有一半的囚犯会拥有一个到多个特殊属性,这些属性会带来不同的效果,有些将使他们特别危险。有些则会使他们备受威胁。

  属性大致上分成两种,一种是单纯的buff,让囚犯在战斗中更强。

  另一种则是会让监狱产生更多麻烦。一般来说,后者远比前者危险。因为前者只要让他们保持好心情,就和一般的囚犯没两样。

  所有的增益型属性都有强化版,让他们在战斗中更讨厌。

增益型属性

  致命:有机率直接打死对手

  迅速:移动更快

  强壮:攻击力更强,拆门的速度也更快

  坚韧:血厚,有机率抵抗电击枪

  打手:在打斗中有机率卸掉对手武器

  在一个运作良好的监狱里,就算一个拥有上面五种属性的传奇囚犯也可以丢进普通犯里一同管理。唯一会制造麻烦的是下面几种属性

警察杀手

  有这个属性的犯人一但惹事,就会被你的警卫狠狠的揍,揍到死掉为止。

  甚至被电击枪电晕后警卫还是会来补刀,直到打死为止。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囚犯晕过去后手动调开警察。

  如果没有配上易怒就可以当普通犯人来管,但如果有的话就得随时注意,别让警卫把他打死。

前执法人员、前监狱警卫、打小报告

  这三种属性的作用差不多,只要有这些属性的犯人其他犯人待再一起太久就会被揍。

  如果你的囚犯心情良好却还是开打有一半是因为这个原因。

  建议用额外区域把他们进行隔离,再把该区域限定为「重点保护」才能进入。

易怒、非常易怒

  全游戏最麻烦的乱源,你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惹事。动不动就会开始拆房子和揍人,就算只是一个轻刑犯,拥有易怒特性就得设为最高危险,集中管理。

  确保这些囚犯的活动路线都要有警卫驻守。

特殊

  教唆犯:很特殊的一个属性,当他做坏事时有机率吸引附近的囚犯一起做。坏事包括打架、拆房子、逃跑、偷东西等。虽然看起来很恐怖,不过和增益属性一样,只要监狱设施完善,这种囚犯也没有太多威胁。如果跟易怒放在一起就是全游戏最危险的组合,必须要隔离。

  无畏:就算在武警旁边也不会获得被镇压的效果,战斗中不太会投降。主要影响再犯率的评价部分,解决办法也容易,多关一下就好了。

  坚忍:被关禁闭不会获得被镇压的效果。主要影响再犯率的评价部分,解决办法也容易,让武警在旁边多转转就好了。如果两个都有就只能丢回房间监禁了。

  总结:有易怒的囚犯都很危险,请关好。前执法人员、前监狱警卫、打小报告的囚犯请帮他们划定独立的居住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