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12页:古巴导弹危机1962

展开

古巴导弹危机1962

  1962年,苏联在古巴秘密部署导弹,并被美国发现。肯尼迪总统大为震怒,宣布封锁古巴,要求苏联撤回已经部署的导弹设施。1962年,10月24日,美国出动90艘军舰,封锁了古巴海峡,所有导弹部队均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全球性的核战争一触即发。最终,赫鲁晓夫同意撤回部署在古巴的导弹设施。

  而事实上,赫鲁晓夫同意妥协的不为人知的重要原因,在于肯尼迪同意将逃往至美国的武器开发专家斯特潘诺维奇·索科洛夫遣返至苏联。被遣返回苏联后,这位武器专家被直接送到秘密设计局OKB-75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