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14页:贞洁行动失败1964年8月24

展开

贞洁行动失败1964年8月24

  美国政府则派出FOX部队——零少校(Major Zero)和引领者建立的CIA秘密行动小组,希望将遣返回美国的武器专家斯特潘诺维奇·索科洛夫再次营救回美国,这次任务的代号即为“贞洁行动”(Virtuous Mission)。约翰(John),任务代号裸蛇(Naked Snake),FOX部队的第一个探员,被派往苏联丛林带回索科洛夫。

  任务进行到一半,原本应是任务支援的引领者却向苏联变节,阻止了整个行动。引领者集结了眼镜蛇部队的一帮原成员,伙同苏联军官,哲学家遗产的拥有者沃尔金,将裸蛇打下吊桥,带走了索科洛夫。引领者将一枚微型核弹头作为见面礼送给了沃尔金,沃尔金则在苏联领土用这枚核弹打击了秘密设计局OKB-754。这枚美国核弹在苏联的引爆,导致美国的非法入侵被苏联指责,核大战危机再次一触即发。当然,贞洁行动也以失败告终。

  在贞洁行动中,裸蛇完成了历史首次HALO降落——从高空跳下,并在低空打开降落伞。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索利德3食蛇者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发售日:2004年11月(PS2)/2011年11月(PS3,360版HD)/2012年6月(PSV版H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