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20页:黑历史之中的猎狐犬小队成立1969~1970

展开

黑历史之中的猎狐犬小队成立1969~1970

  有着Big Boss称号的Snake早已从FOX小队中退役,开始过着训练新兵的生活。可是突然一天Snake等全部和FOX小队有关系的人员都被逮捕。原来FOX小队的指挥官Gene叛变了,Gene意图建立Army'sHeaven——这个只属于军人的国家,以打破世界的军事平衡。Big Boss在追击Gene的途中将很多人纳为了自己的同伴,比如NULL,Elisa和Johnthan等,同时这些人成立了猎狐犬小队,开始对FOX部队进行反击。最终BB干掉了MetalGear之后打倒了Gene。Gene在死前将手头上的所有资金设备全部交给了BB,并且声称BB以后一定会用到这笔资源。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索利德:掌上行动》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 Portable Ops Plus

  平台:PSP 发售时间:2006年12月/2007年9月(加强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