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28页:1984~198X《合金装备V:幻痛》绝密档案

展开

1984~198X《合金装备V:幻痛》绝密档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幻痛所处时间点,具体事件大家还是在游戏中体会吧!

V has come to

  零少校为了保护大首领的安全,把大首领转移到塞浦路斯的一家医院治疗,并把大首领身边的医疗兵整形为大首领的模样,作为大首领的替身以保护大首领,代号毒蛇(Venom Snake),最后还委托山猫秘密保护大首领。大首领先于他的替身苏醒,并保护他的替身在骷髅脸的追杀下逃离医院。表达大首领苏醒的暗号即为“V has come to”。之后,大首领去建设他的军事国家,真正的“世外天堂”。毒蛇则在米勒和山猫的支持下经营壮大名为“钻石狗”的雇佣兵军队。

游民星空

幻影复仇

  大首领的替身完成了对骷髅脸的复仇。骷髅脸研发了能携带核武器的新型合金装备:类人猿(Sahelanthropus),意图借此进入危险的核平衡。同时他强令密语者研制了一种声带寄生虫,它们寄生入人体后,如果暴露在一种特定的声音下,就会大量繁殖,杀死宿主的肺部。这种特定声音,就是某种特定的语言,即这种寄生虫能杀死说特定语言的宿主,以达到清除这种语言的目的。骷髅脸阴谋计划利用这种寄生虫杀死所有英语使用者,消灭世界通用语,让世界归于混乱和“自由”。大首领的幻影击败了骷髅脸,粉碎了他的阴谋。在过程中,大首领的幻影也遭遇了童年的魔童计划产物:利奎德·斯内克和原本奉命杀死“大首领”,最后为了却救了他的命的狙击手“安静”(静静,Quiet)。

游民星空

安静地离开

  静静是Cipher安插到毒蛇身边的卧底,在医院的刺杀行动中她全身烧伤,在寄生虫疗法的帮助下幸存。她身上携带着英语种类的寄生虫,作为后备方案,把寄生虫传播到钻石狗部队和全世界。但静静怀抱着对毒蛇的特殊感情,一直闭口不言。直到静静被苏联军队抓取,毒蛇为了救她而陷入生命危险后,静静才迫不得已开口,指引直升机方向营救毒蛇。这导致了寄生虫在静静体内的爆发繁殖,静静也在开口后选择了离开。

  而利奎德·斯内克也在少年心理螳螂的帮助下,带着类人猿和少年士兵最终离开了钻石狗,并继续秉持着向“父亲”:大首领复仇的欲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