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31页:海湾战争爆发,苏联解体1991

展开

海湾战争爆发,苏联解体·索立德·斯内克加入猎狐犬部队1991

  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于1991年1月17日对伊拉克开展的战争,目的是恢复科威特的领土。索立德·斯内克和利奎德·斯内克作为特种部队的成员都参加了这场战争。

  在这场战争中,美军向士兵注射研究大首领时得到的“战斗基因”,引发了群体性的副作用。士兵们感觉肌肉疼痛、长期疲乏、失眠、丧失记忆、头晕、情绪低落、身体消瘦以及性功能减退,这些症状被统称为“海湾战争综合症”,被媒体广泛报道,但公众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同年,索立德·斯内克加入了猎狐犬部队。戈尔巴乔夫卸任苏共中央总书记一职,苏联正式宣告解体,冷战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