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33页:克隆羊多利诞生1999

展开

克隆羊多利诞生·能源科学家马弗博士被绑架杀害1999

  面对燃油极速消耗的世界性难题,基奥·马弗(Kio Marv)博士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OILIX,一种综合燃料资源,可以解决潜在的全球危机。也因为此,他被一支叫桑给巴尔岛(Zanzibar Land)的武装力量绑架。罗伊·坎贝尔, 猎狐犬部队的现任头领,再次把已经退休的索立德·斯内克送上战场,营救博士。

  在任务过程中,斯内克发现了很多冲击性的事实:灰狐已经成为了他的敌人,大首领还活着,此外——还有另外一台合金装备。马弗博士已经被折磨致死,OILIX的方程式落入灰狐之手。索立德·斯内克打败了灰狐和大首领。离开后,索立德·斯内克隐居在阿拉斯加。爱国者收回了大首领的遗体,利用纳米机器让大首领进入昏迷,其遗体一直被零上校保存。

  同年,公众所知的第一个生物克隆体——克隆羊多利诞生。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2:索利德斯内克》

  英文名称:Metal Gear:SOLID SNAKE

  发售日:1990年(MSX2平台)

  Solid Snake与Big Boss的决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