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37页:影子摩西岛事件-利奎德死于死狐病毒

展开

影子摩西岛事件·利奎德·斯内克死于死狐病毒

  击败猎狐犬部队的几位成员后,索立德·斯内克得以面对他的兄弟利奎德·斯内克和合金装备“霸王”(Metal Gear Rex)。灰狐牺牲自己,给索立德·斯内克足够的时间摧毁了霸王。最终,索立德·斯内克和利奎德·斯内克近身决战,击败利奎德后,索立德·斯内克和梅丽尔一起逃出生天。利奎德不依不挠继续追逐,但最终还是死于死狐病毒。

  而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是时任的美国总统,这一切都是美国政府的阴谋,让斯内克带着死狐病毒进入基地,以杀死利奎德·斯内克等人。

  当时的美国总统就是索利达斯·斯内克,总统时用名乔治·希尔斯。同年,他卸任美国总统一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