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39页:曼哈顿油轮沉没事件2007

展开

曼哈顿油轮沉没事件2007

  曼哈顿油轮事件,简称油轮事件。美国海军开发了两栖反合金装备武器“海魔鬼”(Metal Gear Ray),用一艘伪装的油轮途径纽约港运送。索立德·斯内克潜入了这艘游轮,试图拍照向世人揭露“海魔鬼”的存在和真相,呼吁停止建造合金装备。在他潜入的同时,格鲁科维奇上校也带领一队俄国士兵,准备夺去海魔鬼。正当斯内克拍摄过照片准备离开时,左轮山猫现身,杀死了格鲁科维奇上校,奉爱国者之命开走了海魔鬼,油轮被海魔鬼撕裂沉没。爱国者将这一切罪责均栽赃在索立德·斯内克身上。

游民星空

  《合金装备索利德2:自由之子》 

  英文名称: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LIBERTY

  发售日:2001年11月(PS2)/2011年11月(PS3,360版HD)/2012年6月(PSV版HD)

  新主角雷电的初次登场——MGS2的故事大致可以分成前轮篇和Big Shell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