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45页:爱国者之枪事件-爱国者AI系统覆灭

展开

“爱国者之枪”事件·爱国者AI系统覆灭

  之后斯内克来到欧洲,找到了引他来此的伊娃,以及大首领的遗体。然而左轮的军队也追上了伊娃和斯内克,在和左轮部队的追逐战斗中伊娃死去,斯内克重伤,大首领的遗体则焚毁。左轮利用大首领的基因骗过了爱国者的AI网络,夺去了控制全世界武器枪械的“爱国者之子”系统。逃往影子摩西岛偷取了合金装备霸王的核弹头,去毁灭爱国者的中枢AI:JD。在最后的努力中,斯内克和他的战友们进入了左轮的海上基地:“玄武”级战舰,那里承载着被左轮重新利用的GW系统,左轮的阴谋是毁灭JD后,用GW取代JD,从而控制全世界。斯内克破坏了左轮的行动,向GW上传了活狐病毒。“活狐”以GW为跳板,摧毁了所有爱国者AI,世界被从爱国者的统治下解放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