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历史剧情 合金装备全系列历史剧情揭秘

2015-11-08 11:48:59 来源:xboxone吧 作者:kyky114 我要投稿

第46页:大首领死于死狐病毒

展开

大首领死于死狐病毒

游民星空

  SS在任务中遇到了很多熟人,包括给自己植入病毒的Namoi,Roy的女儿Meryl,爱国者的真相,还有在危机时刻舍生救自己的雷电(已被改造为半机械忍者形态)。

游民星空

  在这里简单说一下雷电吧,雷电在结束2代的剧情之后选择和女友Rose一起生活,但是由于雷电作为一个士兵,他无法适应这样和平又幸福的生活,而且他又害怕伤害到Rose,郁闷的雷电只好每日酗酒,再加上Rose说我们的儿子流产了,Rose改嫁Roy离开了雷电,雷电承受不了打击于是重返战场。实际上他们的儿并没有流产,因为雷电引起了爱国者的注意,在他身边不会安全。果然之后爱国者将回到战场的雷电抓了起来同时将它改造成了机械忍者。不甘被爱国者控制的雷电找到机会逃离了爱国者的控制,在路上遇到了Big mama(其实就是MGS3的Eva),加入了他们的反爱国者组织。

  一切结束后,斯内克去拜访引领者的坟墓。当爱国者AI离线后,大首领就从长年的昏迷中醒来。事实上,在欧洲被焚毁的尸体属于索利达斯·斯内克,而左轮被山猫的手侵占意志只是一出戏,目的是不让爱国者发现他真正的目的:唤醒大首领,找出零的位置。在引领者的墓前,大首领切断了垂垂老矣失去意识的零的生命维持设备,一场百年战争就此终结。随后,他和他的儿子——索立德·斯内克度过了一段难得的平静时光。因为和斯内克的接触,大首领感染了死狐病毒,并最终因此结束了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