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 DLC哈肯之颚全剧情一览

2015-11-06 16:09:3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页:DLC哈肯之颚剧情-01到访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颌》混合了探索任务,追踪任务等一系列熟悉的内容,换句话说,将会成为《龙腾世纪审判》吸金的又一利器。那么DLC哈肯之颌到底怎么样呢,看看下面的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颚剧情视频攻略吧。

游民星空

  献给800年前与800年后,两位伟大的审判官。

  作为第一个开放地图的dlc,看似是个单纯副本的哈刚之颚,事实上背后的真相直接揭露了如今赛达斯许多悲剧的源头。

DLC哈肯之颚剧情-01到访

  来到霜脊盆地,侦查员哈丁妹向大家介绍在奥莱大学任课的Bram Kenric教授。(逗逼教授,本DLC,两大萌物之一)

游民星空

  教授:在经历了800年的悠久岁月后,或许我们将终于确定您前任审判官的安息之地。

  审判官:文件上说,前审判官Ameridan 阿迈利丹是名屠龙猎人,并于其最后一次远征途中销声匿迹,再无记录。

  教授:他在Nevarran协议将真理探索者归于教会麾下不久之前辞去了职务。阿迈利丹狩猎恶魔,高龙,和危险的流浪法师,那年代甚至连圣殿骑士组织都尚未成立。

游民星空

  哈丁:我们发现在北边有一伙敌对的Avvar阿瓦人驻扎,他们自称Jaws of Hakkon 哈刚之颚。同时东面靠海也有个阿瓦人的部落,不过他们还算比较友好。

  审判官:哈刚之颚?

  哈丁:他们会毫无理由地攻击任何企图接近的审判庭特工与搜查人员。虽然派遣了士兵抵御,可这些人异常狡猾残忍,对此地地形环境更是了如指掌。我觉得我们的人恐怕支持不了多久。

游民星空

  审判官:你和教授聊过多少?

  哈丁:不多,他人很好是吧,而且还很聪明,超喜欢他写的书。在他埋头读书的时候,我试着打了声招呼,成功把他吓得尖叫了起来。哈哈,之后我也忍不住想去捉弄他,真太逗了。

  审判官:你觉得霜脊盆地这块儿怎么样?

  哈丁:很赞的景区,只要你别一脚踩进大坨星鲨兽的便便里。说起来也没什么,那玩意儿用来生火很好,就是气味太冲。啊,我应该把它推荐给库伦指挥官,用来围熏攻城挺好。

  审判官:……我觉着库伦不会采用那个,他,太正经了。

  哈丁:你是想说他太保守了把……哦,千万别告他是我说的,拜~托~

游民星空

  审判官:他们说你来自一个小村落,又是从哪学的战斗啦,射箭啦,种种一切?

  哈丁:从满是费雷蠢货的村庄里长大的矮人女孩子,必须得努力去学点东西。我并不精于剑术,只知道怎么用它最迅速地击倒敌人。所以也老被搞得鼻青脸肿,还有……你懂得,其他东西。

  至于箭术的基本,是以前一位游侠猎人教我的。后面就靠自己练习,大部分情况下是射击松鼠。噢,还有会射隔壁的Henrik,当然是用软垫箭头。

  审判官:我听说你家人在费雷登。

  哈丁:恩,我的父母。我建议他们在我为审判庭工作后搬到Denerim去。但是蒙特利埃大使(约瑟芬)告我应该让他们来Skyhold,约瑟芬觉得他们会为我感到自豪。但是自从海文覆灭之后……你知道,我并不是信不过审判官大人你,或者信不过我们的士兵,只是……我只想父母能平平安安,就算没法住在一起,那也值得。何况我老妈超喜欢书信交流。

游民星空

  审判官:你对阿瓦人怎么看?

  哈丁:在我还小的时候,村里有位女士总喜欢给我讲阿瓦的传说。直到现在亲眼见到他们,那和我想的真是完全不同。他们长得特高,是吧。我打算给库伦指挥官写个提议书:超萌的矮人射手跨坐在高大的阿瓦战士肩头!

游民星空

  铁牛:哦~~老子喜欢这丫头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们应该常常把哈丁带在身边,为了能胡乱捣蛋(mayhem)。

  哈丁:Yes,mayhem!

  审判官:…………(叹气)好吧,你们想来就来吧。(这边的语气特逗)

  哈丁:Maaayhem!!(哈丁的嗓音萌死了)

  铁牛:Maaaaayhem!!!

  哈丁:最好玩的就是一个词当你重复喊了许多遍后,它的味儿就全变了。

游民星空

  一行来到教授所待的小木屋中

  教授:哈丁妹子……哈丁探员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她的手下搞来了大量工艺品。

  审判官:你是否已经查明审判官阿迈利丹安息之所?

  教授:有那么简单就好了。毕竟经历了漫长的800年光阴,要搜寻其行踪的异常艰难。除非经历某种程度的附魔,衣服皮料早已腐烂殆尽。也只有金属和石材能依稀分辨。其中还夹杂着现代阿瓦人的东西,以及可以追述到古代德凡特帝国的文物。幸运的是,因为那个特定时期的扣子,我已能追查到我们这位前审判官的线索了。

  审判官:你刚才提到,其中还有古代德凡特帝国的文物?

  教授:对,尽管地处如此低纬度地区的德凡特遗迹相当罕见,他们也确曾在这边建立过哨所。或者这被当成某种仪式的举办地,我倒看不出它有一星半点的军事价值。虽说调查工作一定程度上被这些遗迹扰乱,到也顺便将它列入了研究计划之中。

游民星空

  审判官:你刚才提到那个特定时期的扣子(buckle)什么的,令我有点糊涂。

  教授:别小瞧一个扣子,事实上自从人们绑上武器后,它就被运用在马嚼子上。比如有一枚带着龙形浮雕,从它所采用的合金来看,是德凡特的东西。而这一枚采用了奥莱帝国成立前夕才发明的扣环。

  从历史研究上来讲,你可能会说我们必须“buckle down(实际意思是全力以赴,这是教授的冷笑话)”(傻笑后咳嗽)

  审判官:…………

  教授:目下,手头所有的线索都直指南边不远处的河岸。在岸沿线上曾发生过战斗,而且非常短暂。探员还报道说阿瓦人的渔场附近有一座小岛,但土著们对此一直不愿多提。

  审判官:是什么让你认为前审判官当时正在战斗?

  教授:这边这个扣环一般用于铠甲之上,而它很明显是被撕扯下来的。那只会发生在一次猛烈的切裂攻击中,比如巨大的爪子或者斧头。然后是那把匕首,silverite材质,柄端头呈标志性的龙形,并刻有铭文读作“Kordillus”

  由此看来,匕首应该是来自奥莱开国皇帝“Kordillus Drakon 科迪拉斯·德拉孔”所恩赐的礼物,普通人根本不会丢失这种东西。

  审判官:你对那个阿瓦人的渔场知道多少?

  教授:不太多,它属于东边的友好部落,不是那些自称“哈刚之颚”的野蛮人。根据探子的消息,他们对那个地方总是三缄其口,估计是当地迷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