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8页:单机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全屏游戏去黑边

展开

单机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修改注册表(全屏游戏去黑边)

  按以上讲的,游戏、显卡都设置了全屏,可游戏还是不能全屏怎么办?那么就要用到修改注册表来实现全屏游戏的方法。

  注意:建议以上尝试均无效后,再使用此修改注册表的方法。

  1、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在最下面搜索 “regedit”,然后点击或者直接回车。

游民星空

  2、定位到如下地址(务必仔细小心):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游民星空

  鼠标指在Configuration上,右键,查找。

游民星空

  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然后点击“确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改好后再进游戏,你会发现神奇地全屏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