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2页:单机游戏怎么联机玩-本地/局域网联机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联机玩-本地/局域网联机

本地联机

  1、小霸王游戏机(早期游戏机的国产山寨版)带给了80、90后朋友们无限的回忆,这种古老的多人同屏游戏方式,是越来越少见了,但却是极富有乐趣的。

  《FC任天堂红白机中文模拟器+500经典游戏大集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2、《合金弹头》《西游释厄传》等早期街机或游戏机平台的游戏,也可以使用模拟器玩。同一个键盘,设置好按键就能一起玩。

  《经典街机游戏》合集下载:点击进入

  3、比较新一些的游戏,支持多人同屏的已不多了,《街头霸王》《雷曼》《劳拉与光之守护者》《三位一体》等游戏,如果你发现一个键盘不能双人玩,那么你只有购买前面提到的PC360手柄,一手柄一键盘,或者都用手柄,来进行多人同屏游戏。

游民星空
最适宜群体:陪父母、老婆、老公、孩子玩,合家欢其乐融融

局域网联机

  《CS》《红色警戒》《魔兽争霸3》《暗黑破坏神2》等游戏,以及比较新的《生化危机5》《求生之路》《彩虹六号》《无主之地》等,还有需要联机补丁或工具的《龙珠超宇宙》《僵尸部队三部曲》《传送门2》等,支持多台处在同一个局域网的电脑,进行联机游戏。

  在互联网十分发达的今天,支持局域网的游戏,也是越来越少了。搭建局域网方法见下文。

游民星空
最适宜群体: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寝室里打扑克搓麻将就太LOW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