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民兵任务-绿顶托儿所尸鬼出没

展开

民兵任务-绿顶托儿所尸鬼出没

游民星空

  前往绿顶托儿所和居民交谈,得知有一群狂尸鬼在附近住了下来,其中有几只骚扰到了他们,于是委托主角前去彻底铲除它们。

游民星空

  往南边前往国民警卫队训练场,接近的时候会收到求救讯号,它关联到一个支线任务。

  在建筑的入口有地雷陷阱,引爆或拆除它,或者触发后迅速跑开。

游民星空

  进到建筑里面遭遇成群的狂尸鬼,有的速度很快,建议用近程杀伤力大的霰弹枪。

  或者边射边退到里面的楼梯上去,楼上的地板有很多大洞,它们容易掉下去。

游民星空

  这里的出口是一道安全门,在安全门左边的屋子里有名死去的骑士,如果你将广播频道切至呼救信号的话,会发现是从这里发出来的。

  自动接取任务“消失的巡逻队”。 调查亚丝特琳骑士的尸体,得到她的兵藉牌和一盘全像卡带,以及钢铁兄弟会的制服和装甲。

游民星空

  回到当前任务,安全门的终端机需要高级骇客能力才能破解,所以现在只能去搜索密码。

  沿楼梯上二楼,各个房间搜索下箱柜,取得不少的药剂和道具。左边的房间墙壁还有只进阶级的保险箱,里面不少的弹药。

游民星空

  进到中间的房间,这里有只办公桌,椅子上坐着一具骷髅,搜索桌子得到国民警卫队员密码。回到楼下,在终端机上输入密码打开安全门。

游民星空

  穿过安全门来到后面的走廊,消灭一群狂尸鬼,推门进到国民警卫队军营。

  这里的狂尸鬼比较强悍,不要一次引来过多,逐只消灭。务必将各个房间的狂尸鬼清理干净再上楼。

游民星空

  楼上的狂尸鬼比较多,不过路径比较复杂,可以和他们躲迷藏。这里还会遇到一只发光异种的狂尸鬼,它厉害无比,留到最后打。

  战斗中还会遭遇一只传说级的狂尸鬼,也是一只强劲的BOSS,甩开距离再回头射击。两只BOSS不要一起对付,务必利用楼梯分散它们。

游民星空

  肃清建筑里所有的狂尸鬼后,回到托儿所找委托人谈话。

  再回到庇护山丘和普雷斯敦•加维说话,完成此任务。同时他提出要重新夺回城堡,那里防御坚固,位置绝佳,并且还有强力无线电发射器,可用来广播整个联邦,接到任务“迈向独立”和“远离战火”。

  这里我们先将此任务放一边,解决手头上的几个支线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