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民兵任务-远离战火

展开

民兵任务-远离战火

游民星空

  芬奇农场的农场主亚伯拉罕·芬奇的宝刀和儿子都被铁打帮的暴徒给捉走了,而普雷斯敦需要芬奇农场加入到你们的阵线中,所以你需要帮农场主亚伯拉罕的忙。

  这时候先传送至地图东边边界位置的芬奇农场,与亚伯拉罕对话了解详情。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芬奇农场北面的索格斯打铁坊,在工厂门前就会立即遇到铁打帮的暴徒,尤其要注意右侧拖车内走出的敌人。

  进入到穿过扇门进入打铁坊内部时,要注意迎面而来手持喷火枪的敌人,可以让狗狗去钳制他。

游民星空

  接着去到打铁坊西面片区二层,往东面片区的终端机走去,此终端机的密码是“became”,打开扇门可以进入到东面场区。

  建议进入到东场区东面二层的办公室内,在此位置偷袭敌人并且是射击北面三层的机关炮台。

  然后进入机关炮台后方的楼梯间,就可以去到农场主芬奇的儿子杰克被关押的位置。

游民星空

  内进后会遇到打铁帮老大矿渣和农场主芬奇的儿子杰克,原来杰克为了让农场过得平稳一些,就决定将家父的宝刀偷给矿渣,可是矿渣强迫杰克去亲手杀掉囚犯。

  这时候有两个分歧选项,第一次,一是选择你与矿渣为敌(绿字),二是选择杀死囚犯(黄字);第二次,一是选择放弃杰克(绿字),二是选择营救杰克(黄字)

  选择与矿渣对战的话,对方会有两至三名小弟帮忙,其中一人是拿着喷火枪,最好的办法就是跟他们在楼道上绕圈,有一定几率会使到满身装甲的矿渣不慎掉入到楼道下的岩浆当中,搜刮矿渣的尸体可以获得亚伯拉罕的宝剑——烤肉刀,以及矿渣的一身装备(需要动力装置才能穿着)。

  而刚才第二个分歧选项,只要你不杀死杰克,以及杰克不掉入岩浆当中,也能够算是把杰克就出来。

游民星空

  最后使用撬锁的办法从杰克被困房间正对的逃生门离开,然后返回索格斯打铁坊南面的芬奇农场,去跟亚伯拉罕对话,选择告知他杰克已死的话,亚伯拉罕难掩对儿子的思念之痛,就会将烤肉刀赠予给你并答应会加入义勇军。

  如果之前没有杀死杰克,杰克会返回到农场,其父亲选择原谅自己的儿子。

  随后你就要赶回庇护山丘,与普雷斯敦对话,告知他芬奇农场加入到你们的大家庭,随后会领取到“星光休息站”的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