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民兵任务-十松庄尸鬼出没

展开

民兵任务-十松庄尸鬼出没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请你到十松庄看能不能帮到那儿居民的忙,因为之前主线当中会途径十松庄,这时候可以直接传送过去,那儿只有一家小木屋,内进与男主人对话。

  他声称附近有一群狂尸鬼在附近住下来,其中有几只还到十松庄附近乱晃。

游民星空

  这时候并不是在十松庄寻找尸鬼,而是要去到前期比较难对付的副本——大无敌超市,里面居住着大批量的狂尸鬼。

  当中会存在传奇尸鬼,当然,击杀它们能够获得优秀的装备,但风险也非常大,建议是首先你自身要高达12级,然后配备一台有激光枪的机械人。

  而这次你主要是为任务而去,传送来到大无敌超市,内进后留意地面上的尸体,它们很有可能会复生,所以优先攻击它们,只要清理货架以及右侧至下层车库内的尸鬼即可完成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操作车库内的终端机,这台终端机无须破解就可以直接开门。

  然后返回十松庄告知居民已经处理好尸鬼,随后再返回到庇护山丘向普雷斯敦禀告,接着就可以领取到“刽子手的小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