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1页:民兵任务-消灭蕯默维尔路上的敌人

展开

民兵任务-消灭蕯默维尔路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听说蕯默维尔请求义勇军的援助,你应该尽快赶过去。

  蕯默维尔在地图的南端,路程比较长,需要从海防队码头往南出发,途径废弃宫殿的森林就快要到达蕯默维尔。

  在废弃宫殿的森林的丘陵上会有一个碉堡,只要你解锁那道门,就会有一台铁卫兵机械人出现袭击你,但里面资源十分丰富,还是建议冒险。

游民星空

  来到蕯默维尔中,与一家之主的男士对话,他会告诉你在这附近出现了可怕的生物,而这里又相当适宜让人居住,所以他希望你可以确保旧工坊毫发无伤。

游民星空

  男士所指的工房是在海防队码头东面的牙买加平原,穿过飞轮家的百货公司、西罗斯伯利车站、夏乌高中就可以到达。这个平原小镇上布满了尸鬼,但重点是任务标明的房子,内进后你会察觉到这里有辐射,但辐射量都比较低(最高+2,但是一旦靠近干枯狂尸鬼就会增加至+16辐射)。

  当击退所有的尸鬼之后,这里的BOSS干枯的狂尸鬼就会出现,借助楼房内的楼梯,上下跳跃,务求远离并将干枯狂尸鬼卡在墙角的位置,那么它就无法靠近并攻击你,而你就能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当中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这座房子其实可以下到负一层,这里的终端机可以查看牙买加平原警卫室的记录档案,而内部的房间中有一条布满红外线感应的走廊,在读卡机上拿到员工的ID卡,将ID卡塞入读卡机中却被提示仍未开启。找到开启的办法,就能关掉陷阱并且进入到里面的秘密房间内进行搜刮。

  只要清除所有的尸鬼,牙买加平原上的工坊可以为你所用。这时候返回到蕯默维尔向居民告知这里的情况,然后返回庇护山丘禀告普雷斯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