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序幕(1)

展开

序幕

游民星空

  1945年,美国在广岛、长崎投下两颗原子弹,终结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游民星空

  那时,全世界都在等着末日降临,但是奇迹发生了。人们不再把核能当作武器,反而当成用之不竭的能源。

  那些曾以为只会出现在科幻故事中的奢侈品,全为人们所享用。家用机器人、核能车、便携电脑等等。

游民星空

  然而到了21世纪,人们从美国梦中惊醒过来。长年的滥用导㪀所有重大资源短缺,全球自此分崩离析,和平成了遥远的回忆。

  现在是2077年,战争即将全面爆发。

游民星空

  我很害怕,为了自己,也为了妻子和襁褓中的孩子。因为在军旅生涯中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战争,战争永远不变。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主角住在庇护山丘的一幢民居里,即将参加老兵纪念堂的聚会。

  站到镜子前可以设定主角的容貌和身材,五官的形状。容貌的设定比较细致,你可以设置疤痕以符合老兵的战斗经历。

  还可以设定为女性为主角,将主人公的妻子置换为游戏的主角。

游民星空

  设定完毕,走到厨房和家用机器人嘎抓交谈,随后听到儿子尚恩的啼哭声,嘎抓跑去给他换尿片了。

  门铃声响,一名避难所的业务员登门拜访,说由于主角家里有战功,获得本区111号避难所的入住资格。避难所里应有尽有,保护人们不受核辐射和变种人的威胁。

游民星空

  业务员要求登记主角的资料,此时可设定主角的名字,一些常用的国外名字都可以在对白语音中读出来。比如笔者 起的名字是爱丽丝(Alice)。

接下来还有21个点数需要分配到各种属性上:

  力量:是你的原始体力,影响到你的负重及所有近战攻击的伤害值。

  感知:指你对环境的察觉力和直觉,且会影响VATS的武器命中率。

  耐力:是衡量你整体体能的指标,会影响总生命值和冲刺时消耗的行动点数。

  魅力:指你魅惑和说服他人的能力,会影响你对话和议价时成功说服别人的机率。

  智力:是你整体智能敏锐度,会影响到所获经验值。

  敏捷:是你整体运动能力与反射神经程度,会影响VATS中的行动点数以及潜行能力。

  运气:是你整体好运程度,且会影响爆击条的补充速度。

游民星空

  业务员离开后,嘎抓说给尚恩换好了尿片,可他仍是啼哭不停,让主角过去哄哄他。

  进到婴儿卧室,逗弄婴儿床里的小娃娃,再转动悬吊的音乐铃,小尚恩终于破涕为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