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民兵任务-掠夺者入侵爬泥地

展开

民兵任务-掠夺者入侵爬泥地

游民星空

  附近的掠夺者帮派用恐吓手段占领了爬泥地,你必须要找到他们,保证他们不再会对任何人造成威胁。

游民星空

  首先要前往丹维奇的矿坑,虽然这并不是任务要求的,但要进入到钻孔公司必然要落到矿坑底层,也就是这场战斗是无法避免的。

  矿坑的战斗应该是初期游戏中最为大型的战斗,敌人数量应该有20人左右,不宜在矿坑与敌人战斗,否则你会落到被包夹的境地,应该先用狙击枪把高处的敌人除掉,然后由上往下射击,坑的范围非常大,最好用狙击枪作战。

  矿坑有一名BOSS——掠夺者老兵,他满身盔甲,连续攻击他的头,其头盔就会丢掉,这时候爆头能对其造成严重伤害。

游民星空

  在矿坑的底部东面的缝隙可以进入到钻孔公司内。

  公司内部非常狭小,但敌人并没有矿坑时遇到的多,最好用散弹枪迎战。

  在尽头有一个窟窿直通到地底,不必下去,用狙击枪可以在高处将这里的BOSS——贝兰德给击毙。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爬泥地告知智者不必再担心掠夺者的问题,并返回庇护山丘禀告普雷斯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