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民兵任务-芬奇农场尸鬼出没

展开

民兵任务-芬奇农场尸鬼出没

游民星空

  普雷斯敦请你到芬奇农场看帮当地居民哪些忙。

  在芬奇农场找到亚伯拉罕,他声称附近有一群狂尸鬼在附近住了下来。

游民星空

  传送至后巷服饰店然后前往东面的虎不理漫画。从其一层正门进入到建筑物内,建筑物每层都会出现丧尸,这座建筑物比较怪异,楼层之间的楼梯位置都不是在同一垂直方向上,所以需要每层房间都得细心排查。

  在顶层的放映室会遇到发光种,它辐射量很低,但是一旦其受到伤害溅射出来的血液是带有伤害的,所以要与之保持距离。

游民星空

  清理掉所有丧尸之后,从放映室的梯子爬上屋顶,然后传送会芬奇农场,告知亚伯兰罕这里的敌人已被消灭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