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主线任务-发光海

展开

主线任务-发光海

游民星空

  你必须找到维吉尔,就是那个逃走的学院科学家,他一定就在发光海的某个地方,希望他能帮你接触到学院。

  先传送至废弃宫殿,然后往西面联邦边界走去,只要一走出边界,整个区域都充满辐射,要注意这里的水池、毒液溪,这两种地带辐射量可以高达16+。

  沿路主要会遇到死亡利爪和辐射蝎子,它们不会成群出现,所以能够轻松绕过。

游民星空

  途径翻覆的工厂就可以进入到原子坑洞,这里是原子之神邪教徒的领地,与他们的领袖伊索德对话。她知道维吉尔偶尔会来到这边做交易,但此人很谨慎,并且居住在山洞上。

游民星空

  继续往西南面的岩洞就去,维吉尔就居住在这儿。

  内进后解除两串铁罐,然后借助岩石作为掩体摧毁两台炮塔,接着在走廊前再解除两串铁罐,等待走廊内巡逻的机器人往洞内走去时,直接冲上去与维吉尔对话。

游民星空

  维吉尔已经受到严重辐射的影响,但他还有人性,当他了解到你的儿子被绑架之后,他表示自己愿意合作,但报酬是要你在他的办公室内取回血清(这个支线任务有多个选择的发展方向,在下文会有详细叙述)。

  现在第一步工作就是你要获得一个追猎者的特殊硬体,这件设备让他们和学院的传送技能直接连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