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超越时空(1)

展开

主线任务-超越时空

游民星空

  不知过了多久,主角再次从休眠中醒来,舱外传来警报声,低温阵列遭受严重故障,所有避难所居民须进行疏散,现在主角得逃离这里。调查房间里的电脑,里面写着所有舱室冷冻人的名字,只有主角一人存活下来。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走廊,末端的紧急逃生门发生故障打不开,于是进到右侧的门。

  到附近屋子搜刮一下,收集的治疗针用来恢复血量。往前遇到巨型蟑螂,挥拳打死,按左Alt可发动强力攻击。

游民星空

  往前到一间大屋子,有台休闲娱乐终端机可调查一下,有全像游戏卡带的话可以在玩一下。穿过幽暗的核能供应单元房间,地上居然有具骷髅,显然死者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地下设施里的人们都哪里去了?

游民星空

  继续打蟑螂来到下一个房间,从吧台上拾取几支治疗针,旁边还有10MM手枪和弹药。治疗针可恢复30%的血量。档案柜里有发夹,它是用来开锁的道具。在附近的储物架上还能收集到不少弹药,全部拾取。

  收集到的服装和道具,可以按I键打开菜单,在里面配置成装备。消耗品可设成最爱,以方便用快捷键使用。

游民星空

  调查吧台上的终端机,选择“开启疏散隧道”,由开启的门进到走廊。

游民星空

  走廊里遇到成群的蟑螂,这里用拳头应付不来,要使用刚拿到的手枪射杀它们。

游民星空

  穿过走廊来到出口的密封门前,调查控制台,得知须用哔哔小子才能操作它。和前作一样,哔哔小子是一种腕带便携电子设备,相当于主角的私人助理,提供技能升级、任务提示、地图、资讯等帮助。

游民星空

  从地上的一具骷髅旁拾取一只哔哔小子,再去调查控制台,成功打开密封门。

  穿过密封门,等前面的护罩移开,站到升降梯上有一次修改主角设定的机会,除了性别不能更变,其它的参数都可以修改,完成修改就可以逃离111避难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