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主线任务-内贼

展开

主线任务-内贼

游民星空

  斯特吉给了你一支全像卡带,可以用来扫描学院的电脑网路并寻找有用的资讯。你只需要在学院终端机上执行它,然后再交回给斯特吉分析就行了。

  进入到学院,去到前方的控制台前,操作终端机,按R键就可以进行网络扫描。

游民星空

  可是回头的装置并没有被激活,所以之后走到前方的电梯,此时听见一名叫作父亲大人的人一路在劝说着你。

  落到下层搭乘另一趟电梯去到一名酷似尚恩的男孩所在的房间,与那名男孩(其实他是尚恩的复制品)对话,他会哭诉着要找父亲大人,此时一名自称是父亲大人的老者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父亲大人坦诚告诉你,他其实就是你的儿子尚恩,因为从你休眠直至苏醒,并非过了10年,而是60年。

  当年学院为了寻求不受污染的DNA,就选择了111号避难所的婴儿,也就是尚恩。如今的尚恩已经成为了学院的最高领导人,他坚称学院的做法是在拯救全人类,其他人对他们的误解一概不顾。

  最后尚恩邀请你加入学院或者是与之为敌,还记得维吉尔所需要的血清吗?这时候你有三个选择,一是加盟学院然后去到维吉尔以前的办公室盗窃血清,二是返回地面告诉维吉尔死心,三是攻打学院的时候搜刮血清。

  笔者选择了与学院为敌(毕竟过了这么多年,眼前此人正是你失散多年的老妈,居然都是用“你”来称呼,加上学院的种种血腥恶行,因此尚恩实属不忠不孝不义之人)。

游民星空

  这时候就要返回到最初进入到学院的地方,然后传送回到地面(学院其实是在地底),然后将扫描结果交给斯特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