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2页:民兵任务-庇护山丘

展开

民兵任务-庇护山丘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任务在初期就可完成,当然也可忽略,如今在交给他学院取回的全像卡带时会强制接取此任务。在庇护山丘和司特吉交谈,他委托主角在这里重建家园。

  第一步要造出几张床来,进到屋里按V切至工房界面,将屋里的杂七杂八的家俱都拆解掉腾出空间来,然后在“家具”菜单造出几张床,并摆到屋里的地面上,目标进度达到100%。

游民星空

  回到和司特吉交谈,接下来要完成第二步,在营地附近开采干净的水源。

  在工房菜单选择“资源”-“水”-“抽水邦浦”,将它置于户外的空地上,两只就够了。

游民星空

  第三步要生产足够的粮食,来到户外的空地上进到工房菜单,选择“资源”-“食物”,将有的作物种子播种到地上。

游民星空

  第四步是要建造防御工事,跑到村庄的边缘,街道的末端,把地上的汽车木材等杂物拆解掉,修造几座炮塔。

  回到找司特吉交谈,他把这里当作家了,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