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9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战术思考

展开

钢铁兄弟会任务-战术思考

游民星空

  和枪骑队长凯尔斯说话,他说在对学院发动攻击前,须先解决掉另一个威胁-铁路。铁路的规模虽小却实力强悍,擅长阴招和游击战。经过战术分析,他们可能会破坏掉兄弟会的行动,宜优先处理。

  凯尔斯交给主角一份刺杀名单,要消灭上面的五名铁路头领,重创其指挥体系。

  英格兰姆还有一个附加任务,取得铁路总部实验中的预测分析机器人原型的程序,从她手上拿到一个破解程序卡带。

游民星空

  进到老北教堂,在大厅与铁路探员交火,射杀其中的卡灵顿博士,五头领之一。

游民星空

  在大厅入口的右侧有道门,沿着走廊和楼梯下去,进到一条墓穴甬道,到处是石棺和残骸尸骨,解决掉沿途的铁路探员。

  甬道的末端,一名兄弟会成员在一面墙壁上安置了炸药,上前启动炸药破开墙壁。

游民星空

  铁道总部位于一间大墓室,剩余的四名头领集中在一起,逐一射杀他们。敌人比较密集,火力凶猛,用VATS来减缓时间,随时退回到楼梯上面恢复AP槽。

  清理完毕,调查一张桌子,拾取《惊世奇谭》(以冰冻枪造成的伤害+5%)。

游民星空

  绕进后面的实验室找到PAM,在终端机上按R“载入全像卡带”,选择“PAM解密程式”。

  在这间墓室的一侧有条逃生通道,由此离开总部。

  回到普利德温号向凯尔斯汇报,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